清歌

一曲清歌满樽酒,人生何处不相逢

【芥敦】血腥爱情故事

黑敦黑芥  双A

——————————————————————————

浓重的月色透过高高的铁窗洒下来,照亮了遍地残破的尸体。

中岛敦靠着墙,坐在血泊里,他的旁边是一颗暴起的眼珠,在黑夜中迸发出怨毒的光。

但中岛敦此时已经没有力气去注意这些了,他垂着头大口喘息着,五脏六腑仿佛被撕裂了一般,浑身因疼痛而止不住轻颤。

伤口迟迟没有愈合,看来月下兽已经饱和。他的脑子因失血过多而昏昏沉沉的,空气中黏稠的血腥气让他皱了皱眉。

这么浓的血腥,简直就好像,太宰先生的训练场啊。

他想起刚进黑手党的时候,每次训练完,他也是这样靠在墙上,对面是同样垂着头的芥川。黑暗,血腥,疼痛,芥川微弱的呼吸,构成他童年全部的记忆。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间,他听到一阵脚步声。

这声音他太过熟悉,不禁放松下来,嘴角勾起一个苍白的笑。

来了啊。

他听到脚步声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这么狼狈,真是少见啊,白色死神。”

中岛敦勾了勾嘴角,抬起头,看着芥川龙之介略带嘲讽的脸。

“呵,真是一如既往地让人讨厌啊,祸犬。”

他挣扎着想站起来,但一起身就是一阵头晕目眩。他的身形晃了晃,终于倒了下来。在陷入黑暗前,他感受到自己落入了一个不算温暖的怀抱。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被稳稳的抱着。一睁眼就看到芥川龙之介刀削般的下巴和冰冷的侧脸。

月下兽在慢慢的治愈,他觉得浑身有力气了一点,就揽住他的脖子,往他怀里蹭了蹭。

“没有注意到伏兵,是你的失误。”

啧,一上来就说教。

“在下不是每次都能来救你。”

中岛敦听的烦躁,一把扳过他的下巴,直接吻了上去。

终于清净了。

芥川龙之介只是愣了一下就开始狠狠地撕咬着他,像是在发泄着什么。中岛敦也不甘示弱,带着鲜血深入进他的唇齿间。

一吻终了。他冰凉的手抚过芥川龙之介的喉结,一路向上,把玩着他的鬓角。

“你在担心我。”

芥川龙之介低头,中岛敦的嘴唇被他亲有些肿,眼睛里漾着水光,笑吟吟地看着他。

“你舍不得我死,对不对?”

他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俯身在中岛敦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对。”

————————————————————————

看完beast漫画第三章我一点都没有了,黑敦天下第一!麻麻为你骄傲!儿子太A了母爱逐渐变质😭

评论(4)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