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歌

一曲清歌满樽酒,人生何处不相逢

我目瞪口呆,确认了好几遍我看的是废稿不是同人。看电视剧我一直以为烦啦有幽闭恐惧症也要拼命钻汽油桶是为了给兽医报仇,没想到是为了帮团长。


团长:“上了南天门,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帮。我的副官,我的勤务,我的翻译官,我的马弁,我的传令兵,我的狗腿子,我的三米以内,我的叛徒,我的弟兄,我的弟兄..”


我:“行行行行行-我求你。”对,他快把我整哭了。


死啦死啦:“不行啊,我委屈我憋屈啊。我的逃兵,我的同袍,我的同仇,我的同命,我的债主,我欠了的,欠了我的。我要去死,也许能活,请不要时时刻刻让我觉得,不管望死求活,还是为活奔死,我他妈的都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烦啦你就是看不得团长一个人,看不得团长撒娇委屈生气是不是,我说这不是南通是什么。那几个“我的”真是,你们团孟的关系复杂到这种地步,爱恨交加生死同命,离了谁都活不了了是吗。


还有师座,为什么每次看着团长走向烦啦就饶有兴趣,参观南通吗。团长死前烦啦挟持师座师座还说“他是他的人”,师座老团孟粉头了。




评论(13)

热度(386)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